close

全部我最醜---0917釣遊

文章日期:2011-09-17 21:20

09-17 456轉457 0710退潮底
這週晚上都有下大雨,擔心菜園會有出溪流狀況....但也沒啥選擇,3先老公阿飄又要來去給他出巡囉!

一早退潮底,擔心大笨筏駛不出去,4點就來到狗男家上裝備囉,5:30準時來到港邊,天色剛剛要開始亮,趕緊把裝搞上大笨筏後,天色稍亮就給他駛出去囉,剛走一點就觸底了,但還能開,還好......在晚一些就沒得玩了啦...

狗田用金寶螺搞上一豬紅槽ㄟ!

此刻來到退潮8分,趕緊來去就戰鬥位置,打鏍下竿囉,天色漸漸亮起來,看了一下水色......阿!!!!!這聲整豬檯去種了啦...這種水色要搞啥哩勒.........果然給他出溪流啦,水色不佳....今天看來是要苦戰囉!

狗男力拼2斤鯛妹.....雞雞叫啦!

2斤鯛妹上來坐檯囉!

果不其然,鏍子一直打,竿子一直拋.....啥小都沒有啦,鯛妹都沒來捧場啦...堅持到退潮底也是啥小都沒有,殘念!趕緊叫狗男攪a sas,來去鰻枯拼舅舅囉...

狗男與2斤鯛妹合影

到達鰻枯候發現這邊水色也是粉難看,靠腰啊!不會連舅舅都沒有吧......趕緊打a sas誘魚下竿....舅舅花花咬,而且是越吃越遠,今天整個潮水都不對勁,潮水相當慢,本來應該適合舅舅的釣況,淡水瑟又粉差,粉奇怪的顏色,舅舅是越吃越遠,越吃越遠............

狗田漁獲....舅舅冠軍組

更慘的是,都吃狗田的,我的都不吃,狗田丟哪就吃哪,我的就是都不吃.....不吃就是不吃,那ㄟ安勒啦......搞到最後偶給他放棄囉,看狗田跟狗男拉魚啦!

狗男漁獲---鯛妹冠軍組

搞舅舅搞到南流約5分,偶搞沒15豬,看破趕緊再來去搞鯛妹啦....回到鯛妹區,位置已經被勇哥先佔了啦....嗚嗚嗚!只好到旁邊去亂搞...

偶的漁獲---全部我最醜!

搞來搞去........都是狗男的在吃,狗男還拉一豬2斤雕ㄟ....碼的ㄟ........today is not my day,全部我最醜啦!

看破收一收來轉囉!下次再來報仇囉..........真害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支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